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将向足协上交外援名单 3选2“科布”将加盟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5:33

  今日,中超各支俱乐部将向足协正式递交外援名单,截至记者昨晚截稿时,亚泰还正面临着一道3选2的课题,经过多天的试训考察,教练组向俱乐部递交了3名比较中意的外援名单,他们分别是科科维奇、布鲁诺和阿斯普里拉,对于这3人,教练组更倾向于前两名球员,如果他俩和俱乐部之间因合同没有谈妥,那么阿斯普里拉则是备选。

  科科维奇得到好评

  沈祥福在外援方面偏爱技术和意识都比较好的巴西球员,一度让球队形成了“巴西帮”,但这在这次更换外援中,科科维奇经过多天的试训得到了教练和队友的一致认可。科科维奇出生于1984年1月6日,身高1米83,此前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中的贝尔格莱德拉德队,作为后腰的他一度担任球队的队长。对于科科维奇,沈祥福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名球员的防守意识、技术和传球视野都要远远好于我们国内球员,王栋的伤病情况一直不太乐观,科科维奇或许是代替王栋的最好人选,他无论在组织进攻还是防守都很不错。”许多球迷除了看球,还喜欢玩一款名叫《冠军足球经理》的游戏,据说穆里尼奥等欧洲教练在买球员的时候都会到这里看看球员的基本情况,然后决定是否签入。在这款游戏中,科科维奇的资料堪称“妖人”级别,在20满分的情况下,他的传中、技术和主罚角球、任意球的能力都达到了17,盘带也达到了16,这样的数据不仅远远好于效力中超的所有外援,而且达到了“欧洲顶级”的水准,至于科科维奇的水平能否配得上这华丽的能力值,我们还要拭目以待。对于一位曾在塞超球队担任过队长职务的球员为何要来中国踢球,沈祥福说:“经纪人向我们透露,这名球员是主动要求想换一个环境踢球,可能在原俱乐部踢得并不顺心。”由于布鲁诺和阿斯普里拉两位巴西外援更擅长的位置是后卫,而沈祥福昨日在电话中表示球队急需一名中场,这也让科科维奇成为了球队的首选。

  布鲁诺有望弥补卡巴空缺

  亚泰教练组另外一名比较中意的球员则是拥有巴西、意大利双重国籍的布鲁诺,1987年7月6日出生的布鲁诺来自西乙球队萨雷斯,该队目前最大牌的球员就是31岁的何塞·马里,这位西班牙射手曾效力过马竞、AC米兰、比利亚雷亚尔等豪门。身高1米91的布鲁诺在《冠军足球经理》这款游戏中同样是一位“妖人”。对于布鲁诺,沈祥福说:“他的身高1米91,头球比较出色,这正是我们需要的球员,能够弥补卡巴走后留下的弊端,而同样打后卫的阿斯普里拉能力也不错,至于谁能最终加盟亚泰,还要看俱乐部领导的最终定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