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神奇逆转恒大女排像做梦 郎平:感谢队员没放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5:43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输给上海队之后,恒大女排将自己逼上了绝路。

  若想晋级决赛,恒大必须在四局之内拿下对手,且净胜分上占优。昨晚,恒大女排实现了大逆转,冯坤表示,这场比赛让她感觉回到了雅典奥运会女排决赛的赛场上。

  在恒大队与上海队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上海队不但以3比1取胜,而且小分多出恒大15分。这样一来,恒大若想晋级,就必须在第二回合比赛中以3比1或以3比0取胜,并且小分净胜上海队26分才能确保晋级决赛。

  面对如此重压,郎平在赛前对阵容做出调整,布拉科切维奇和二传冯坤均首发亮相。

  在丢掉首局比赛后,恒大队状态开始回升,外援汤姆和布拉科切维奇开始发威,在连续赢下两局将总比分反超之后,恒大队看到了晋级希望。

  最终,凭借周媛的一锤定音,恒大以25比17拿下第四局,并以总比分3比1、净胜对手26分的成绩神奇逆转,晋级决赛。此役,伤势有所好转的恒大外援布拉科切维奇独得21分,成为恒大取胜的最大功臣。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首回合同样输球的天津女排以3比0横扫浙江队,连续9年闯入女排联赛决赛。根据赛程,女排联赛冠亚军决赛将于4月2日、3日进行。

  赛后说法

  感谢队员没放弃

  球队完成神奇逆转,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就像做了一场梦,“绝处逢生,我首先要感谢队员,没有在最困难的时候放弃。我们也会珍惜这个机会,给广大球迷奉献更好的比赛。”

  恒大队长冯坤在球队取胜后激动不已,她表示:“打完最后一个球让我想起了雅典奥运会,中国队逆转俄罗斯队夺冠的那场比赛。这种绝地反击的情况放在任何人身上都会很感动。”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