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杜威缺席蒿俊闵回归 黄博文状态神勇对抗赛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2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3日 武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后卫杜威因伤缺席了训练课,李玮峰眼睛过敏症状无碍已经恢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德甲效力的球员蒿俊闵也向球队报到,并参加了训练课。

  按照计划,国家队在赛前适应场地的时间被安排在晚上19点,不过国家队却提前半个小时抵达了球场。尽管天空中还有些小雨,但气温比较前几日有所回升,这也让现场的球迷和媒体记者多了起来。武汉球迷的热情依然点燃着训练场的气氛,不时的从看台上听到他们对李玮峰的呼喊声,以及对武汉国脚的呼喊声。

  不过,国家队的训练课并没有安排特别的内容,慢跑和传接球训练后,国家队就进入了分组对抗。值得一提的是,队长杜威因为脚部的小伤缺席了战术训练课,球队人士告诉记者,杜威虽然来到了体育场,但只是在力量房进行训练。

  国家队的分组对抗依然是蓝黄大战,荣昊、李玮峰、赵鹏、刘建业组成了蓝队的后防线,中场是于汉超、崔鹏、黄博文、闫相闯;于大宝独自一人顶在前锋线上。黄队的后防线为刘晓东、李学鹏、刘宇;中场是冯仁亮、汪嵩、于涛、邓卓翔、蒿俊闵;前锋是杨旭。

  值得一提的是,邓卓翔最开始被安排在蓝色阵容,但因为国家队人员紧张的原因,邓卓翔还是被临时调配到黄队。分组对抗分为两节,每节10分钟;第二节的时候,于大宝也加入到黄队,这也让蓝队不得不进行8对10的对抗,不过少两个人的蓝队倒是很快取得进球,黄博文在中场策动攻势,并在中路包抄得手。

  整堂训练课持续了1个小时,按照计划,明天国家队还将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3月25日就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新西兰队。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