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球场耍宝笑翻弟子 队员:不去马戏团浪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4:53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郑小龙)签下戴维后,国安5名外援终于凑齐,这让帕切科心情大好。昨天上海天气晴朗,帕切科在训练场上到处耍宝,惹得弟子们称他该去马戏团。

  昨天的有球训练量很大,这段时间大格状态不佳,帕切科专门让大格充当对抗双方的前锋,为的是让他能更多地参与进攻和射门。主教练的良苦用心让大格心存感激:“主教练这样做是想提升我的状态,我听到了一些质疑我状态的声音。在国安效力期间,不断有人来也有人走,但我始终在这里,我绝对相信我的能力,等联赛开始后大家就看我的吧。”

  强力前锋戴维加盟的消息让帕切科很高兴,老头儿不停地出招搞怪,一会儿将标志桶倒扣到头上当帽子戴,一会儿又试图把足球放到直立的训练杠上,队员们表示老帕不去马戏团简直就是浪费人才。看到队员们在笑自己,帕切科做了一个鬼脸:“我要去了马戏团,估计其他人都要失业了。”

  不过,帕切科也有烦恼的事情。由于多名球员被抽调到国家队和国奥队,国安的训练无法完整进行,这让帕切科有些着急:“我现在只能希望他们尽快归队训练,不要受伤。”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