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外援五虎将集体亮相 建业“黄金战甲”启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5日11:27

  金鹤范说话、办事总是给人心里有数的感觉,就拿引进外援的事来说,球迷们都急得够呛,他却不慌不忙。前天下午,他说外援们25号会到郑州,其实他给自己留了余地——据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昨天晚上,除内托外的另四名外援均已经到达中牟,今天将一起参加全队的训练。

  法比奥和韩国外援李准叶昨天傍晚来到中牟,另两名外援胡姆洛和堤亚哥夜里12点多才到达基地。今天,外援“五虎将”齐聚中牟基地,参加球队的合练。目前,仅曾诚和赵鹏因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未在队中,建业2011版的“黄金战甲”已经打造完成,建业为联赛首战做着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