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期待郭跃闯过这关 称现在去打球也接得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6:11
组图:张怡宁快乐骑单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5日发自北京)自2009年结婚以后,张怡宁就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而有关她的只言片语都成了那些球迷们搜索追逐的重点。今天上午,这位始终保持低调谦和本色的奥运会冠军出现在延庆县康庄中心小学,与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的同学们一道参加“牵手奥运冠军,共享阳光体育”的活动。在现场她也向那些始终关注着自己的“宁迷”送出了真诚的祝福。

  “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当时现场看我比赛,宁迷什么时候都在关注我,对我一直不离不弃,”张怡宁感慨地说,“我很久没有见到她们了,也非常想念她们。上次是在去年夏天的时候见过她们一次,球迷们对我依然是那么热情。我也希望她们能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与当运动员的时候相比,除了服装之外,张怡宁似乎与以前没有任何的不同,她自己也坦言,其实自己什么都没变,“我真是太不注意打扮了,怎么舒服怎么来,”张怡宁笑着说。同时她表示自己如果现在回去打球,通过身体训练和逐步的适应,自己能够很快接上过去那种感觉。

  既然谈到了乒乓球,记者们就请她聊聊近来状态低迷的郭跃。对于这位小师妹,张怡宁出言谨慎中带着期待,“我对郭跃现在的情况了解不是太多,她可能是出现了一些低迷的状态,自己尽量还是去坚持顶一顶吧。毕竟这也是一个正常的周期,关键就看她自己能不能闯过这一关了。”也许这个时候张怡宁想到了四年前的自己,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候,已经功成名就的她面临着技战术的重大调整,而在当年的萨格勒布世乒赛上张怡宁更是在女单半决赛中0-4输给了郭跃。而在四年之后,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再看当今乒坛的种种现象,一切都应该是更加清晰明了吧。

  李隼应该说是现在与张怡宁联系最多的乒乓球圈内人士,现在再去看自己曾经的主管教练,张怡宁也是一番感慨,“有时候李指下来我们也一起聊天,听他说在最前线指导队员的那种感受、指导李晓霞的那些感受。有时候觉得李指有特别迷茫的状态,也有特别兴奋的时候。我觉得这个教练当得太不容易了,因为自己现在可以从教练和队员两个角度来看待这些。”同时张怡宁表示李晓霞在技术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关键还是要相信自己。

  最后张怡宁坦言自己没有考虑过在完成学业之后走上教练岗位。(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张怡宁月底赴美要过口语关 对地理最有兴趣(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