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陈梦克郭跃提升自信 黄晓明表妹想像张怡宁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20:16
李晓霞
组图:常晨晨甜美吃棒糖 李晓霞听训话无精打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30日发自北京)很少有人能够预料到,小将陈梦能够在“直通鹿特丹”中国女乒队内选拔赛小组阶段的比赛中连胜郭跃和李晓丹。而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影星黄晓明的表妹也坦言,自己都没有想到今天能赢这两场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陈梦先是在上午的比赛中4-3力克本组种子选手郭跃,接着又在下午的比赛中4-1战胜了李晓丹,现在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排名与郭跃并列小组第二。“跟郭跃那场球我没有想到自己会赢,只是把每一个球准备得都特别充分,应该说是超水平发挥了,”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小姑娘实话实说,“赛前我特别紧张,赢了之后突然感觉放松好多。”

  与战胜郭跃那场球有些相似的是,陈梦在面对李晓丹的时候把握也不是很大,“对手我之前从来没有赢过,今天对自己的发挥还比较满意。”陈梦坦言在比赛中自己有些擦网那种幸运球出现,而对方比赛的时候有点保守的心态,“她可能有些怕输,我反而能放得开。”陈梦表示自己在赛前做好了比赛中每一个环节都处于下风的准备,“因为以前打的时候每个环节自己都比较被动,这次也没有说过多去想结果,就是把过程做好,把每一个球打好。”

  在连胜强敌之后,陈梦认为自己在信心上有很大提升,“我觉得现在自己稍微心理上对于后面的比赛能有一些优势。”同时她表示自己希望未来能够一步一步走好,“我特别想能成为张怡宁那样的球员,”陈梦略带腼腆地说。

  对于陈梦,不少媒体都在介绍她的时候用了“黄晓明表妹”这样一个称呼,陈梦坦言自己与黄晓明算是“远亲”,平时只有在过年的时候能够见面,而平时基本上也没有什么联系。当被问及黄晓明是否喜欢打乒乓球的时候陈梦实话实说,“这个真不知道。”(搜狐体育 海天/文)

相关新闻:

·直通鹿特丹-郭跃4-0横扫王璇 2胜1负将PK李晓霞
·直通赛-郭跃3-4负16岁黑马 黄晓明表妹一战成名
·施之皓详解直通赛规则 七站比赛双冠获单打资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