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惜败瑞典 仍有机会进决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26日15:17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女子冰壶世锦赛佩奇制首场半决赛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一局中惜败,瑞典队率先晋级决赛,中国队将和丹麦队、加拿大队之间的胜者,进行第二场半决赛,胜者再与瑞典队争冠。

  中瑞之战前5局双方战成2平,中国队第6局先手得2分,以4比2领先。此后瑞典队在第7局和第8局连得4分,以6比4反超比分,中国队随后在第9局将总比分扳成6比6平。关键的第10局,瑞典名将诺博格最后一投旋进红圈得分,瑞典队以7比6取胜晋级决赛。

  作者: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