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误点”先喜后悲 瑞典谈笑风生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3月26日05:08
王冰玉关注形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继续展开争夺。在佩寄制决赛权赛比赛中,中国队与冬奥会冠军瑞典队交锋。结果中国队功亏一篑先喜后悲以6-7不敌瑞典队,若想晋级最后决赛只能在周六晚击败丹麦队和加拿大队之间的胜者才有机会与瑞典队争夺最后冠军。

  在经历了第六和第七局的“大喜大悲”后,第八局中国姑娘们仍未调整好心态,王冰玉的打定也未能达到预定目标,连自己也连说“力量轻了,力量轻了。”结果在后手情况下,中国队又被瑞典队偷到一分,从而在比分上以4-6落后。此时,双方的心态完全形成鲜明反差,瑞典姑娘们谈笑风生手感火热,中国金花则严肃沉闷状态低落。加拿大的解说员也说瑞典打得非常有信心和镇定。

  第九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情况下平稳拿到两分,意味着在场上比分为6-6的情况下,中国队在最后一局先掷。结果在要求整体不能有失误的情况下,柳荫第二掷失手直接让局面走向不利于中国队的方向,结果诺贝里表现出大将风范如愿完成最后一投拿到一分后,以7-6战胜了中国队从而率先晋级决赛,而中国队则只能等待与丹麦和加拿大之间的胜者再战一场以争取参加最后的争冠赛。(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新闻:

·世锦赛-冰壶女队6-7负瑞典 进决赛仍有一线生机
·瑞典队长自解低级失误原因 王冰玉:我们不成熟
·一道“荫”影笼罩中国冰壶 保守战术酿失利苦果
·技术统计:柳荫大失水准 定海神针需向一人学习
·现场:“诺姨”违规中国偷两分 集体失常回大礼
·冰壶世锦赛循环赛附加赛 加拿大8-6瑞士冲进4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