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无语承认恒大队完败 调侃对手“出狠刀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19:08
天津女排3-0恒大,陈丽怡
天津女排3-0恒大,冯坤
天津女排3-0恒大,袁伟民,郎平
天津女排3-0恒大,美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27日发自天津)3月27日,中国女排甲A联赛开始决赛首场争夺,谁都认为恒大女排此次北上挑战卫冕冠军天津,将会是一场恶战。毕竟,两队在常规赛中各胜一场,恒大在最近一次交手中,主场3-0轻取对手。之前客场告负,也是双方激战5局后,恒大才惜败对手。

视频-女排总决赛首回合 老辣天津横扫新军恒大


  然而,这场决赛的较量并不如大家想象,客场作战的恒大女排在场上似乎还没有热身完毕,就被对手3-0横扫。第一局较量,恒大3名外援虽然轮番上场,但却以9-25的悬殊比分尴尬收场。随后两局,广东恒大虽然略有起色,但仍然以20-25和17-25失利。也难怪郎平赛后无语,感叹被对手全面压制。

  “你们之前是不是将这几把刀都藏起来了,直到决赛的时候才用出来啊。”见到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郎平开玩笑地说道,她坦言这是她见过天津女排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在各个环节都输给了对方,天津队从发球到拦网,防守,都做得非常好,如果我们玩命扣球,他们能拦起来,但如果我们轻打,对方又能防起来,我们确实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还没有找到感觉,比赛就完了。”

  本赛季,广东恒大引进三名国际球员,其中美国队的汤姆-洛根和塞尔维亚的布拉科塞维奇无疑是球队能够最终挺进决赛的最大功臣。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外援被天津队完全压制,恒大队最主要的火力点布拉科塞维奇全场比赛拿到10分,这和她平时的表现判若两人。但郎平认为,今天的失利并不能完全责怪外援的发挥,进攻压力都集中在某一个人身上本来就不对。

  “天津队对高球的防守本来就比较适应一点,另外,进攻压力都在她(布拉科塞维奇)一个人,本来也是不对的,天津今天发挥全面,几个点都打开了,防不胜防,但我们要依靠一个人的进攻,就非常难,我们不能给小乔太大的压力。”

  到了最后冠亚军的争夺,郎平认为恒大队在整体实力上和卫冕冠军还是有差距。“天津是一支非常厉害的球队,她们7次夺得冠军,队里有4、5名国家队球员,参加世界大赛,是世界水平的选手,我们的队伍没有那么平均,有河北的球队员,辽宁的队员,加上两名外援,我们和他们还有很大的差距,整个配合和高度都不是绝对的实力。”

  当然,输掉了这场比赛,恒大队并不是到了绝境,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她们握有多一个主场优势,本周六、日,两队还将在恒大的主场进行两场争夺,届时,将决出本届联赛最后的冠军。

1.你怎么看天津主场3-0完爆恒大?





2.你还看好恒大夺冠吗?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施如)

搜狐体育

14894粉丝

关注

曾珍9835

177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