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莫里斯称明年还来北京 不知谁把自己选进全明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5:46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 (记者潘天舒)虽然输了球,但北京队的更衣室很热闹,球员们一边总结比赛,一边讨论即将开始的假期。外援莫里斯说:“我非常希望下赛季再回到北京队,我爱这里。”

  总结这个赛季,莫里斯说:“这是我来中国的第一年。我感触最深的就是队友们都非常努力,每个人都刻苦训练、认真比赛。对我自己来说,这是个不错的赛季,我们打进了季后赛,我还参加了全明星——老实说,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谁把我选进去的。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很希望下赛季还能回来。”

  莫里斯和阿巴斯是本赛季的先发内线,每场赛前,两人都互相敲打对方的光头、肩膀和手臂来互相激励。不过按过去的规则,每队新赛季只能保留一名外援的续约权,因此阿巴斯很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对此莫里斯说:“我和阿巴斯合作得很愉快,在场上他从不惜力,尤其是抢篮板时。球场下,他更是我的好哥们儿,他是个很风趣的家伙,我们喜欢互相开玩笑,还会一起聊聊在北京的生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