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中超阅兵之国安:投入缩水不喊争第一 目标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14: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报道)国安的这个准备期可谓是诸多磨难,3位本土球员流失,主帅和外援都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最后一天才敲定戴维。本赛季国安提拔了大量年轻队员,球队已经开始新老交替,尽管“永远争第一”是国安长久以来的口号,但本赛季现实更现实的目标是亚冠资格。

  引援:三内援出走 外援成色不足

  上赛季末国安五名球员都获得自由身,最终黄博文、杨昊和杜文辉三位中生代球员都以自由身离开球队,国安在转会费上分文未取。三人离队让国安原本充实的中路变得薄弱起来,后腰位置只剩下马季奇、徐亮和祝一帆三人可用。不过国安还是留住了球队的精神领袖和队长徐云龙,这对球队而言无疑是至关重要的,毕竟徐云龙在国安的地位无人能及,有他在球队也就有了主心骨。

  由于中路薄弱,国安不得不在国内球员市场上寻找合适的人选,来填补这一空缺,国奥核心朴成随即以300万身价加盟国安,他也是国安在本赛季引进的唯一内援。打前腰位置的朴成控球技术好,经常传出有质量的威胁球,而且善于突破,不过此前他一直在中甲效力,在国安队中能发挥出多大的威力还有待时间检验。本赛季国安最大的变化就是大批年轻队员进队,共有雷腾龙和马冲冲等8名新人进入一线队名单。

  外援方面,国安留下了上赛季的马季奇、乔尔和小马丁,不过最后两位外援国安迟迟未能敲定。国安先是选择了试训过的罗贝托,不过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的他,状态还是未知数。尽管未能买来帕切科心仪的苏古,不过国安在注册截止日最后一天,还是敲定了曾效力J联赛的前锋戴维,尽管他身价不菲,但还是需要比赛中检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31171粉丝

关注

陈萌围脖

55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