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中超阅兵之国安:投入缩水不喊争第一 目标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14:46

  投入:不差钱对应投入缩水

  09和10赛季,国安都有接近1个亿的投入,这也让国安换来了09赛季的首个中超冠军。尽管国安喊着不差钱,但本赛季国安的投入已经缩小,这与球队本赛季无缘亚冠不无关系,毕竟单线作战让球队压力小了很多。

  由于留用上赛季的三名外援,尽管原有的待遇没有改变,但国安省去了三个名额的转会或者租借费,甚至是经纪人的佣金。而新引进的罗贝托也是自由身加盟,国安实际上只在戴维一人身上花了钱,内援方面也只引进了朴成一人,费用仅有300万。当然国安在主教练的薪资问题上,比往年的开支都要大。而黄博文、杨昊和杜文辉三人转会,吴昊和王珂离队,从二队提拔上多名小队员,这也让俱乐部省下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而在收入这一块,作为拥有极高市场号召力的国安,不愁没有赞助商,球队的招商工作也做得十分顺利。北京火爆的球市也给了国安不少商业价值,北京是上赛季中超的上座率霸主,本赛季的套票销售依然火爆。总体而言,国安的投入有所减少,工资和转会费减少是其中一大块,而考虑到国安新赛季的战绩,国安本赛季的投入在8000万上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31171粉丝

关注

陈萌围脖

55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