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洪队欲在武汉发泄郁闷 小马丁:对不起中国球迷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29日04:1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提及29日晚同中国队的比赛,洪都拉斯队主帅苏亚雷斯说道:“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期望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今年1月份,洪都拉斯队在巴拿马获得中北美和加勒比金杯赛冠军,但前几天却以0比4惨败在韩国国家队脚下。苏亚雷斯在抵达中国后,在训练场召开了全队会议,内容就是如何化解惨败带来的阴霾,取得对中国队的胜利。

  同时,洪都拉斯队有很多球员在中国联赛效力。小马丁表示:“感谢中国联赛带给我们的机遇,但明天我们只能对支持我们的中国球迷说对不起了,我们会赢得本场热身赛的胜利!”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当苏亚雷斯带着小马丁到场时,小马丁抓过主席台的话筒大秀中文:“你好,你好。”散场时,小马丁又一次用汉语说“谢谢”,苏亚雷斯也跟着说:“谢谢”。

  作者:蔡毅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