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回京首训小马丁不被看好 恐被长期打入冷宫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5日03:4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在工体,国安进行了回京后的首堂训练课,队员们显得很兴奋。此外,引援已有眉目,国安正加紧洽谈两名效力葡萄牙联赛的外援,小马丁新赛季位置岌岌可危。

国安抵京小马丁潮人装扮亮相(查看组图)

  国安昨天以身体恢复性训练为主,穿插了一些小游戏,所有人都笑得很灿烂,徐亮不时和队友开着玩笑,他说:“在国外这么长时间了,回到家里心情肯定不一样。”

  魏克兴表示:“大家三周都在国外,回到北京后心情非常好,训练中也看得出来。其实在葡萄牙吃住行都不错,就是雨天比国内多。不过雨天训练对大家来说也是一种提高,毕竟国内只要下雨,场地就基本上不让用,下雨训练和比赛有助于我们将来打雨战。”

  另外,在葡萄牙训练期间,球队只有罗伯特一名外援前来试训,最终还没留下,这让京城球迷对国安的引援情况很担忧。不过据了解,帕切科之所以留在葡萄牙,为的就是选择更好的外援,现在已有了较为明确的目标——两名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球员,都是前场攻击手,国安正在与他们所效力的俱乐部进行协商。另外,此前的绝对主力小马丁不被帕切科看好,他很有可能成为长期的板凳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