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郎效农中超俱乐部再就业 直言:做足球不是为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29日11:07

  28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证实,有“中超教父”之称的前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将成为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据悉,河南建业承诺给郎效农整个中超16家俱乐部老总中最大的权力,他可以按自己的思路经营俱乐部。

  3月21日,郎效农带着无奈和不甘卸任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对此前足协领导所讲的将聘请他做足协技术顾问的消息,郎效农本人28日晚表示自己没有接到过足协的邀请。

  由于对职业联赛的熟悉以及绝对内行,老郎是各中超俱乐部眼里的香饽饽。在他刚卸任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当天,杨楠借参加中超公司股东会和中超联赛会议的机会,请郎效农重新出山担任总经理一职。建业老板胡葆森还特意来京与郎效农面谈一切待遇,显示出足够的诚意。在洽谈时,建业承诺给郎效农整个中超16家俱乐部老总中最大的权力,让他可以按自己的思路经营俱乐部,而且没有成绩和经营指标。建业的诚意感动了老郎,老郎对薪水没有要求,他说:“我做足球不是为了钱,我至今一个人生活现在就足够了,薪水就不用谈了。”

  28日,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以及郎效农本人均确认,双方将在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郎效农正式出任建业俱乐部总经理一职。28日晚,郎效农在杨楠的陪同下驱车搬家至郑州,俱乐部已给老郎安排了一个独立套间,但尚未装修。这段时间,建业俱乐部将老郎安排在郑州一家酒店暂住。建业俱乐部相关官员表示:“能请到老郎,这对建业绝对是好事,老郎做出来的俱乐部能成为榜样。”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