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北京男篮将召开总结会 莫里斯回国阿巴斯或告别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2011年03月30日02:09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回到北京后,京篮将士在休息一天后,今日将重新回俱乐部集结,对赛季进行总结。这是北京队的惯例,只不过这次比往常晚了不少。“这是球队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进入季后赛,联赛中球队出现过很大起伏,如果机会再把握得好一点,我想我们的名次还能更好一些。”陈磊对于第八的排名,还是显得有些遗憾。

   国内球员和教练进行总结,外援阿巴斯将于今明两天前往香港休假,“下个赛季我可能不会回来了,但我会想念大家,想念我的队友,这是一个很好的集体。”已经表示将参加亚锦赛的阿巴斯说,自己今年还会回到中国,“无论下个赛季是否有球队要我,我9月肯定会去武汉,到时和我的朋友聚聚,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莫里斯也将于今日回国,对于未来他也未置可否。“这名外援的得分能力还是很强的,是一名不错的外援,不过他缺少场上的领袖气质,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的那种霸气。”对于莫里斯下赛季能否留在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也未给出答案。另外,李学林也将于今日回到台湾,如无伤病等意外,他也将参加今年的亚锦赛。

   ■ 帅论

   闵鹿蕾:一般人不理解教练

   感谢媒体关心,希望中国篮球有个好环境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中国篮协认定新京之战临场3名裁判执法水平不高后,主教练闵鹿蕾表示,“我要感谢媒体的关心,我也知道大家的心情,希望北京队好。从我干了这十几年来说,我一直支持中国篮协。在我的回忆中,我没吃过一次技术犯规,没挨过一次处罚,就是想支持篮协,希望中国篮球有个好的环境。”

   在篮协召开的发布会当日,闵鹿蕾也一直在听媒体对篮协官员提问,但他没有什么表情,只是不停地看着手机,因为那天正是他母亲的大寿之日。在被问及对于结果的看法时,闵帅说:“希望你们也理解教练,教练承受着方方面面的压力,一般人很难理解。我想要说的确实挺多的,但……我干了十几年篮球,确实挺喜欢这个职业,希望大家共同创造一个好的环境。这不是我一个教练,光是我做队员工作,让我忍让就行的,有些东西不是这么简单的事。”

   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也表示,“事态发展成这样,我感谢大家。这是大家共同的愿望,都希望中国篮球好。通过这个事情,引进这样的机制,这样的办法,对比赛中的问题,进行专家和媒体间的交流,中国篮球会不断提高,不光是执法水平,联赛的方方面面都会有起色。”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