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恒大树大招风铁帅淡定 李章洙:不惧众豪强围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5:26

  谈困难

  球员状态和阵容磨合还是个问题

  球队一下子大换血,正如李章洙所说的,赶巧两个赛季的备战期都要抓紧时间磨合阵容,调整球员状态。李章洙说:“刚加盟的队员本身并不是处于最佳状态。譬如说姜宁,他差不多整整一年没有打比赛了吧,尚未达到他巅峰的状态。再譬如冯潇霆,他去年10月之后就基本没怎么比赛,一直处于休养状态,现在刚刚好一点,刚开始随队训练。外面看恒大队兵强马壮,实际上我们远未达到理想状况。”

  除了球员的身体健康程度和竞技状态需要调整外,广州恒大队今年最大的困难可能就是在于阵容的磨合上了。李章洙坦言,球队的打法距离成熟仍有较大差距:“新加盟的球员需要了解、熟悉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譬如说,我现在对队伍的要求是传接球速度要快一点,少带球、不要过分强调个人的技术能力,而更强调整体,要注意整体的攻防,丢球的时候要更注重回防等等。新加入队伍中的球员需要时间适应。现在,新队员才刚刚明白,还需要时间。也正因为此,我前面就说了,准备情况并没有达到100%满意,所以,只能边打比赛边进行磨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