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老板:只要郎先生愿意 签多长时间合同都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30日10:16

  晨报讯 刚刚卸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郎效农日前正式来到郑州出任建业俱乐部总经理。身家30多亿元的建业老板胡葆森说:“今年中超进入新的历史阶段。经过治理整顿,中超环境得到根本的改善。作为中国职业联赛最老资格的投资人,我对于中超前景很乐观,如果不乐观我早就退出了。我对郎效农的足球理念很推崇,足球就是需要一些行家里手才能做好。”

  为了请到郎效农,建业启动了全方位的手段。胡葆森向郎效农提出,待遇条件可以随便谈。郎效农表示他不是为了钱,“我至今一个人生活,工资已经足够了,薪水就不用多谈。”26日,郎效农正式同意来建业工作,总经理杨楠马上买了车票赶到北京。 28日,杨楠和司机已经陪同郎效农搬家到郑州。胡葆森表示:“只要郎先生愿意,签多长时间的合同都可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