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中国赛特鲁姆普5-2完胜戴维斯 英国天才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7:34

视频-英天才少年再展高超球技 5-2力克戴维斯


特鲁姆普完胜戴维斯

  北京时间3月31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第二轮比赛中,英国天才特鲁姆普对阵马克-戴维斯,最终特鲁姆普以5-2完胜对手晋级八强。

  前三局特鲁姆普状态不错,首局他单杆收获69分,以76-17拿下,第二局他再度单杆收获69分,以69-20拿下,取得了2-0领先的优势。

  第三局特鲁姆普延续良好状态,以73-24获胜,从而大比分以3-0取得领先,第四局戴维斯顽强的以63-42扳回一局,特鲁姆普3-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第五局两人打的比较谨慎,特鲁姆普以74-72惊险拿下,以4-1领先拿到赛点。不过第六局特鲁姆普率先上手得分,单杆收获30分取得领先,但是随后戴维斯上手进攻,以57-55再赢一局。

  进入第七局戴维斯率先得分,随后特鲁姆普上手得到7分反超,马克-戴维斯单杆收获42分,不过接下来进入特鲁姆普时间,他连续得到33分和24分,以64-43胜出。

相关新闻:

·专访李行:最喜欢费德勒 在英国练球更容易进步
·李行:输给墨菲毫无遗憾 连胜高手积累更多经验
·墨菲不满观众席手机声响 称李行输球只因运气差
·曾多次给丁俊晖造险情 超新星李行前途不可估量
·中国赛希金斯手感火热5-2沃顿 白巫师轻松进8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