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墨菲不满观众席手机声响 称李行输球只因运气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18:23
组图:斯诺克中国赛 黑马李行遭逆转无缘八强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报道)与东道主选手交手,总会有一些压力,而今天墨菲就确实感受到了这样的压力。在与中国选手李行的1/8决赛中,墨菲一上来的状态无疑非常糟糕,特别是李行堪称本次比赛最大黑马,此前连续击败了两名世界冠军肯-达赫迪与格雷姆-多特,墨菲并不愿意自己成为输在李行手里的第三个世界冠军。

  前四局比赛,墨菲1-3落后,李行打得非常顺利,以至于赛后墨菲不得不由衷地称赞李行是他遇到的“前4局比赛最优秀的选手”。而经过局间休息之后,回到比赛场地的墨菲迸发出了惊人能量,无论是长台进攻还是安全球都无懈可击,最终他扳回4局以5-4淘汰了黑马李行。

  中国记者非常在意中场休息的时候墨菲到底做了些什么,赛后墨菲也透露,自己当时在跟教练交流前四局比赛,教练给自己的意见就是不要受到外部环境的干扰。“其实在前四局比赛中,观众席上一直有手机声响和观众的说话声,这也影响了我的状态,我的教练告诫我不要受到影响,于是我在休息之后重新找到了状态,这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显然,和东道主选手交手总会遭遇不同的待遇,好在墨菲后程居上,才不至于让自己留下遗憾。比赛进行的异常艰苦,墨菲评价其为“绝非简单的胜利”,甚至表示“一度认为自己将打道回府”。“我还是要说,这次比赛的规则是谁先到5谁就赢,而不是先到3,如果不是这样我早就输掉比赛了。”墨菲说。

  当被中国记者要求评价李行时,墨菲给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单论他前四局的表现,无论是长距离还是安全球都没有需要再继续进步的地方了。但是比赛就是这样,有点时候需要一些运气,他(李行)只能等待下一次机会了。”

相关新闻:

·专访李行:最喜欢费德勒 在英国练球更容易进步
·李行:输给墨菲毫无遗憾 连胜高手积累更多经验
·墨菲不满观众席手机声响 称李行输球只因运气差
·曾多次给丁俊晖造险情 超新星李行前途不可估量
·中国赛希金斯手感火热5-2沃顿 白巫师轻松进8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搜狐陶冶

176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