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李行:输给墨菲毫无遗憾 连胜高手积累更多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3月31日18:12
组图:斯诺克中国赛 黑马李行遭逆转无缘八强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在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8决赛中,中国选手李行非常遗憾的以4-5不敌墨菲,止步16强。本次比赛他连续击败肯-达赫迪和格雷姆-多特两位世界冠军,堪称最大黑马,而今天在和墨菲的交手过程中他体现出了自己的顽强,虽然最后以微弱劣势输掉了比赛,但是全场观众集体给李行送上了掌声和欢呼声,可以说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厅的李行一脸平静,今天他所在的球台是观众最多的1号桌,比赛时中国观众们给了李行很多支持,不过李行表示自己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今天比赛开始的时候还有点不适应,毕竟第一次打1号台,但是第一盘打完后就适应了很多,整场比赛相对比较轻松。其实这次中国赛,我打的3场比赛心态都非常好,把自己位置摆得很正,这能让自己水平发挥好一些。”

  对于今天输给了墨菲,李行认为最大原因在于防守,实际上在前四局比赛中,李行开了一个好头,他以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但是回来之后墨菲似乎找到了手感,连续将比分扮成3-3和4-4,“墨菲休息回来之后,状态就忽然变得非常好,前面的比赛他的失误很多,但是后面长台准度非常高,也几乎没什么失误,确实他还是一名非常厉害的对手,调整能力很强。”

  正如李行所说,墨菲在局势不利的情况下,硬是通过心理调整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而这正是自己身上所欠缺的。“今天输给墨菲也没什么遗憾的,比赛的结果非常正常,而且这次中国赛能够和这么多世界冠军交手,感觉自己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从他们这些高手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我之后的职业生涯有非常大的帮助”李行说。

相关新闻:

·专访李行:最喜欢费德勒 在英国练球更容易进步
·李行:输给墨菲毫无遗憾 连胜高手积累更多经验
·墨菲不满观众席手机声响 称李行输球只因运气差
·曾多次给丁俊晖造险情 超新星李行前途不可估量
·中国赛希金斯手感火热5-2沃顿 白巫师轻松进8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