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李行奇迹”被墨菲终结 遗憾未能进中国赛八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1日08:28

  据新华社电昨日,中国“90后”斯诺克小将李行未能实现连续第三次挑落前世界冠军的奇迹。这位中国公开赛外卡选手当日浪费了3:1的有利局面,被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5:4翻盘,遗憾未能进入八强。

  已淘汰两个世界冠军达赫迪和多特的李行开场延续了强势表现,而墨菲似乎找不到手感,让李行以3:1的较大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但挥杆再战之后,墨菲判若两人,以单杆64分和85分的高分连扳两城追平大比分,让年轻的李行频频皱眉。墨菲耐心拿下局面凌乱的第七局后,反而4:3率先站到了胜利边缘。

  尽管李行在形势危急的第八局稳定情绪清台险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生死战他却在安全球的比拼中落了下风,最终在墨菲已经超分的情况下弃杆认输。

  赛后李行表示并不遗憾,“总的来说我发挥得不错,防守差一些。输了也正常,并不意外。下半场他(墨菲)表现好了很多,长台球的准度提高很多,也基本上没有什么失误,所以3:2、3:3的时候我都没有什么机会,4:4之后,我也是应该输的”。这位2005年世青赛冠军认为自己收获很大,“这次能跟这么多世界冠军交手,觉得学到了很多”。

  尽管遗憾告负,但这位20岁小将不畏强手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一致赞扬。李行则认为良好的心态让他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今天是第一次在一号台,开始不太适应。但第一局打完后就好了,也没有了压力。其实这三场我心态都还不错,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所以这次我才打得不错。”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