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赴客场目标开门红 张路高潮送行大格表心声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2日02:5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周日,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昨天下午,国安一行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南京客场,临行前队员们都表示希望能够战胜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

  下午两点半,队员们准备出发,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和总经理高潮都到大巴前送行:“好好打,所有国安球迷都在背后支持你们。”上车前,高潮拍了拍闫相闯的肩膀,鼓励他踢好中超首场比赛。

  虽然是首场比赛,但见惯了大场面的外援毫无压力。小马丁一脸笑容打着电话走上大巴,还不时地朝送行的球迷挥手。大格是北京球迷的最爱,不少球迷围着他希望能得到签名和合影的机会,大格心情不错,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大格的发言代表了所有球员的心声:“这是我们今年联赛的第一场,为了这场比赛,我们也准备了很久。今年球队发生了一些变化,有了新的主教练,也有了一些新的同伴,江苏队肯定不好打,能否取得开门红对今年整个联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都是职业球员,胜利是我们永远追逐的目标。”

  昨天,江苏舜天与新赞助商签约,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透露球队目标是保八争六。对此,主教练科奇安表示:“如果齐心协力,目标总是会完成。”在昨天舜天训练的场边,谈到面对老东家国安有什么想法时,杜文辉直言:“赢球,当然是赢球。”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