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C罗本泽马无缘欧冠 我说5-0赢巴萨恐入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4月02日10:36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皇马将在西甲第30轮主场迎战希洪竞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提前透露了噩耗,C罗、本泽马和马塞洛因伤将无缘下周二主场与热刺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这是我从队医那得到的消息,他们三人要到下周末与毕尔巴鄂的联赛中才能复出。”不过皇马官网并未公布这条消息,C罗、本泽马和马塞洛只是确认将缺阵与希洪的比赛,由于当天是愚人节,西媒体也猜测这恐怕是穆帅特意扔出的烟雾弹,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随后也作出回应,表示他不相信穆帅的话,等到皇马周一公布大名单时就能知道事实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对于巴萨主席罗塞尔预测球队将在国王杯决赛5-0再度横扫皇马的言论,穆帅也作出了回应,不过他并没有攻击对手,“这很正常,罗塞尔既然有这样的感觉,为什么不能说呢?我不觉得他有对谁不尊重,也没有去攻击任何人,当然如果我说这样的话,我会被关进监狱,但罗塞尔说的话,就是正常的事。也许他是为了激励巴萨的球员夺冠,但皇马也会有自己的动力,我们想赢得每场比赛,并不需要其他的话,也许你们认为我这样的回应有些保守,但我并不这么认为。”

  虽然C罗、本泽马和马塞洛缺阵,但伊瓜因火速复出进入了大名单,这让穆帅颇感安慰:“伊瓜因复出是喜讯,更是一个惊喜,也许这是一个最快的过程了,要感谢队医卡洛斯-拉林的功劳,还有球员自己的努力,伊瓜因的归队对皇马很重要,希望明天他能在伯纳乌登场并且获得球迷的支持。”

  不过在本泽马缺阵的情况下,伊瓜因还难以获得首发,穆帅将派上阿德巴约上阵,狂人也谈到了小魔兽:“很多球员希望拥有阿德巴约目前的条件,在世界上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效力,并且未来有机会继续留在这里踢球。皇马给他丰厚的薪水,这是他的动力,阿德巴约总是展示自己积极的态度,并且踢出球队需要的东西。阿德巴约的表现很好,俱乐部对他也很满意。

  对于联赛打希洪和欧冠踢热刺谁更重要,穆帅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显然联赛要比踢热刺的比赛更重要,因为打热刺是两回合,我们还有第二次的机会,但如果我们明天输给了希洪,那么就基本上失去了联赛冠军。”穆帅将在伯纳乌迎来与自己有过冲突的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赛前狂人有意淡化那些昔日的不快:“我跟他没有矛盾,跟其他人也没有,最重要的是比赛本身,每次在伯纳乌作战,流程都是一样的,来到体育场,然后比赛,然后回家。没有教练或者球员会在伯纳乌收到那些不愉快的对待,我们客场打希洪时遭受到的那些待遇,明天不会在伯纳乌出现,对手可以全部精力去投入到比赛中。”

  记者向穆帅询问皇马明天比赛的首发11人,但狂人拒绝透露:“我已经定了,但我现在不会说,我不想现在透露,这么多人受伤缺阵,我已经不能进行轮换了,我不可能把厄齐尔、迪马利亚和卡瓦略放到替补席,否则的话,皇马11个主力可能要全部换掉。”

  最近媒体又有很多关于穆帅未来可能重返英超的传闻,葡萄牙人对此也进行了回应:“我说过很多次,我与皇马有四年的合同,最重要的是在这里开心还是不开心,合同不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们所有人都开心,那么我继续留在皇马就没有问题。但如果我或者某些人不开心,我不会成为俱乐部的障碍,我总是去想解决问题,而不是给别人制造麻烦。”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