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丁俊晖本赛季遭四克星双杀 梁文博塞尔比均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00:08
组图:丁俊晖无缘决赛表情落寞

  北京时间4月2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遭遇塞尔比。丁俊晖在上半场1-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也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以3-6不敌塞尔比无缘决赛。这也是赛尔比本赛季第2次战胜丁俊晖,而且都是在2011年进行的排名赛上。丁俊晖本赛季被4名选手在重要赛事上双杀:

  塞尔比德国大师赛中国赛双杀丁俊晖

  在2011德国大师赛八强战中,丁俊晖面对老对手塞尔比以1比5崩盘,无缘四强。好状态如何贯穿始终,成为丁俊晖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比赛中,他首局打出单杆118分,先下一城。此后,塞尔比在防守战中拖垮小丁,后者最终连丢4局以1比5惨败。 一直以来,80后塞尔比都被看作丁俊晖通向王者之路上的最大劲敌。对于早早出局,丁俊晖显得很平静:“我需要在比赛中排除一切干扰,始终集中注意力,这一点上,对手做得比我更出色。” 此次中国公开赛,塞尔比在半决赛再次将丁俊晖淘汰,可谓是小丁2011年最大的克星。

  梁文博两次双杀丁俊晖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日凌晨,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五小组的一场比赛中,梁文博和丁俊晖展开德比战,最终梁文博3∶1击败丁俊晖,这也是梁文博本赛季第二次 击败丁俊晖。虽然在和丁俊晖的直接对话中占据了优势,但是对比两人本赛季的状态,则是有着天壤之别,双雄中的梁文博已经逐渐掉队了。丁俊晖和梁文博在冠军联赛第五小组相遇,本场中国德比战中,梁文博表现更加出色,总比分3:1击败丁俊晖。这已经是梁文博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小晖,上一次是在球员巡回赛中,当时梁文博4:0横扫丁俊晖,这个赛季目前为止,梁文博在和丁俊晖的直接交手中占据优势。

  傅家俊亚运会联盟杯双杀丁俊晖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0斯诺克联盟杯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傅家俊,比赛进程结果大大出乎意料,丁俊晖毫无 状态 以1-5惨败,连续两轮输球,6场比赛只获得4分,提前出局,这也创下了丁俊晖自参加联盟杯以来的最差战绩。不过,联盟杯自1987年创办以来,首次出现 了中国德比,丁俊晖傅家俊携手改写了23年历史,这一天绝对是中国斯诺克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可惜地是小丁输球。

  2010年11月下旬上演的亚运会台球压轴大戏上,卫冕冠军、中国的“台球神童”丁俊晖在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中以2:4负于素有“神奇小子”之称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无缘加冕“三连冠”。

  马克-威廉姆斯世界赛PTC赛双杀丁俊晖

  2010世界公开赛1/4比赛: 丁俊晖2-3威廉姆斯。北京时间9月25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率先进行了第一场1/4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由于进攻中的急躁,最终被经验丰富的威廉姆斯连扳三局,威廉姆斯3-2淘汰丁俊晖,率先晋级本届世界赛半决赛。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6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经过一场苦战以3-4输给马克-威廉姆斯。比赛中,丁俊晖前2局打出 单杆59分和81分和对手打成1-1,但是金左手很快以69-0拿下第3局,第4局,丁俊晖打出单杆74分,大比分2-2平。虽然第5局,小丁再度取得领 先,但是金左手发威,接连打出单杆77分和75分逆转取胜。(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独家专访丁俊晖:防守中机会少 一颗球影响全局
·塞尔比:同情小晖背负太多 “嫉妒”范佩西高薪
·精彩防守战赏心悦目 54分钟鏖战塞尔比笑到最后
·丁俊晖塞尔比陷僵局 第五局双方不得不重新开球
·丁俊晖中国赛历年战绩 两次关键战遭塞尔比淘汰
·丁俊晖本赛季遭四克星双杀 梁文博塞尔比均上榜
·调查:丁俊晖鏖战负塞尔比 中国一哥输在哪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