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5500万点燃疯狂夜晚 恒大开门红1:0击败八冠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03日10:04

  本报广州4月2日讯(见习记者 刘伟) 一夜花掉5500万!2日,花费5000万重金的中超联赛开幕式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隆重上演。随后进行的中超揭幕战中,广州恒大凭借克莱奥的进球1:0击败大连实德,赢得500万重奖。恒大用成堆的金钱,给了广州球迷一个疯狂的夜晚。

  开幕式前,天河体育中心座无虚席,甚至连看台上的过道中也密密麻麻地坐满了迟来的球迷。重金包装下的天河体育中心,用“银河”来形容也毫不为过。开幕式在八大巨星的歌声里拉开帷幕,在灯光与烟火的映衬下,整个球场充满了奇幻的色彩,暗夜中的天河体育中心星光璀璨,仿佛梦境。唯一有点异样的是,当孙葆洁阔步出场代表裁判宣誓时,等待他的是铺天盖地的嘘声。

  在韦迪宣布中超联赛开幕后,揭幕战在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之间拉开了帷幕。赛前恒大喊出了赢一场奖500万的口号,实德队老板徐明也表示“你奖多少我也奖多少”,针锋相对,这场重金悬赏的比赛显得相当不平凡。

  但比赛并不太精彩,上半场恒大队员略显紧张,配合上也欠缺默契,倒是客场作战的实德率先发难,屡屡威胁主队大门。中场调整之后,广州恒大在下半场明显加快进攻速度,利用两个边路,频频威胁对方球门。第47分钟,恒大外援克莱奥在禁区内得球射门,球打在实德后卫身上后入网。进球后的恒大放开了手脚,进攻开始有声有色,只可惜没能再次取得进球,使1: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也结束了这个疯狂烧钱的夜晚。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