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帕切科详解国安半场雄起内幕 开门红后压力依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3日17: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日 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凭借王长庆和乔尔的进球,客场2-0击败江苏舜天,取得开门红。国安主帅帕切科赛后表示,上半场踢得并不好,下半场球队抓住了两次机会。

北京国安客场2-0完胜江苏舜天(查看组图)

  帕切科在总结比赛时说,“感觉每场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必须取胜的,今天在我要祝贺队员,踢得非常更好,展现出职业的态度,我非常满意。而且非常感谢来到客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才能踢得这么好。”

  上半场国安踢得并不好,机会更多的反而是江苏。帕切科分析道,“上半场我们势均力敌,反击速度有点慢,配合上有些小的失误,不是以我喜欢的方式在踢。上半场我们角球打到对方禁区内,但防守队员身材高大,给我们造成了一定困难,我们后场处理球有点复杂。”

  对于下半场球队表现的改善,帕切科解释说,“下半场我们控制住了局面,而且抓住两次会。下半场我们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最终获得两个进球,江苏踢得也不错。”下半场帕切科一度希望换上朴成,就他换人的时候,国安连进两球,“没有特殊的,策略而已,当时不是最佳时间,保持正常的比赛节奏,但看到局势不是特别合适,所以让他等待了一会。”帕切科解释说。

  赢下首场比赛,帕切科表示自己的压力并没有减少,“生活充满了未知的机遇和挑战,教练这个特殊的职业,永远活在压力中。今天赢下了比赛,明天还不知道什么样,我们永远在压力中继续前行,我们只是赢了一场比赛,压力还会存在。”

  新外援罗贝托本场无缘出场,帕切科本来可以换上他让他熟悉下比赛节奏。帕切科解释说,“首先如果我们输球我会把乔尔换下让罗贝托上,但今天乔尔表现不错有进球,他在场上可以让同伴更有信心。我希望中场更加稳固,所以让乔尔在前面自由发挥,前场永远都是让队员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谈到张稀哲首发,帕切科回应说,“我们球队中有优秀的年轻球员,他的表现值得这次机会,我相信他以后会踢很多场。”

相关推荐:

·帕切科详解国安半场雄起内幕 开门红后压力依旧
·杜文辉反戈老东家主场饮恨 正名之战如同打酱油
·沪上名嘴赞国安新人辈出 批中超换外援过于频繁
·王长庆拒绝“一场庆”绰号 避谈帕切科中场布置
·国安首发给力却毫无新意 球迷调侃冬歇期打酱油
·高潮评御林军首战:跟以前不一样了 赢球是必然
·朴成评中超首秀打超低分 赞张稀哲一语逗乐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