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朴成评中超首秀打超低分 赞张稀哲一语逗乐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3日20: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日 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凭借王长庆和乔尔的进球,客场2-0击败江苏舜天,取得开门红。新援朴成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对于自己的表现朴成打出了1.5分的超低分。

北京国安客场2-0完胜江苏舜天(查看组图)

  下半场国安迟迟没有打开局面,帕切科叫过了朴成布置着什么,不过随后国安就取得进球,随后乔尔再下一城。帕切科解释说,“当时不是最佳时间,希望保持正常的比赛节奏,但看到局势不是特别合适,所以让他等待了一会。”

  第63分钟朴成终于替补登场换下了张稀哲,朴成说,“教练并没有进行特殊的布置,他就是让我上去盯住他们组织的9号(陆博飞),进攻上没有特别的布置。”朴成上场后显得并不紧张,拿球成功率很高,极少丢球,不过进攻上的组织和威胁球上差一些。随后他的一脚远射也很有威胁,“那是徐亮他们叫我射门,所以我就射了,主要是有他们的鼓励。”

  谈到自己的中超首秀,朴成说,“还行吧,还是有些紧张,以前在延边都是跟着一些老队员踢。中超的节奏比中甲快一些,但和国奥的比赛差不多。帕切科主要是让我向前,而布帅不仅要向前,还更要求我防守。”朴成说。”记者让朴成给自己的首秀打分,他打出了1.5分,在记者表示德甲联赛分越低表现越好时,朴成非常不好意思地笑了,显然他是给自己打了个低分。

  目前朴成在前腰位置上的竞争对手有很多,今天首发的张稀哲表现不错,“毕竟我刚来队里,还不是很熟悉,张稀哲和他们更有默契一些。他防守要比我强一些,我防守不行,进攻上他也更爱突破。”记者开玩笑说,“那你就没有比张稀哲强的了。”朴成回答得很干脆,“所以他是主力,而我是替补。”他的一席话也逗乐了众多记者。

相关推荐:

·帕切科详解国安半场雄起内幕 开门红后压力依旧
·杜文辉反戈老东家主场饮恨 正名之战如同打酱油
·沪上名嘴赞国安新人辈出 批中超换外援过于频繁
·王长庆拒绝“一场庆”绰号 避谈帕切科中场布置
·国安首发给力却毫无新意 球迷调侃冬歇期打酱油
·高潮评御林军首战:跟以前不一样了 赢球是必然
·朴成评中超首秀打超低分 赞张稀哲一语逗乐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