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语录:王永珀与球迷对骂 白巫师盛赞津门虎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4月04日17:25

  ▲“在第一场比赛中就遇到天津泰达这样的对手,如同送给我们的一份大礼,他们是中超最强的对手之一。

  ——特鲁西埃如是说。能够把强大对手作为一份大礼,世界名帅的境界由此可见一斑。也不得不为洋帅的足球比赛价值观所折服!

  ▲“他应该改国籍,加入中国队。”

  ——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中前场的超强能力,让主帅李章洙感叹:“他的足球思维太超前,队友们还不能和他形成好的配合。”设想一下穆里奇加入中国队会怎样?会不会主帅也跟不上巴西人的思维?

  ▲“这样的温度,能够持续多久呢?”

  ——恒大疯狂烧钱:搬来亚运会开幕式上的4000人表演团队;重金聘请孙楠、韩红等娱乐明星献唱。邀请30多家电视台直播和600多名记者前去采访,保守估计开幕式花费5000万以上。对恒大的质疑,已经上升为中国足坛的主流声音。但愿许家印的大手笔不是心血来潮。

  ▲“XXX,踢球不是杀人!”

  ——粗略统计,2011赛季中超首轮比赛,鲁能、申花、实德各有1名球员遭受重伤,连绿城副总鲍仲良都惊呼“这个赛季大家都是拼命”,也就难怪鲁能的王永珀赛后通过微博与球迷对骂。中国足协本赛季严惩场内外各种不文明行为,小胖的话虽然有理,但爆粗口的行为却触犯了“天条”,且看中国足协如何处理。

  ▲“比什么也别和中信比有钱,恒大再有钱,也只是冰山一角。” ——据媒体报道,国安的东家中信集团在2010年时的净资产已经达到近400亿元人民币,和中信斗富纯粹是瞎了眼。问题是,既然那么有钱,怎么不组建一支“无敌舰队”呢?也好在亚冠赛场上长一长咱们的威风。实在搞不懂!

  ▲“这个时候我们像做错事的孩子需要大人的微笑与拥抱,你们的热情与支持是我们取得下一个胜利的通行证!”

  ——卫冕冠军鲁能主场三次领先,被本赛季公认的降级热门球队成都谢菲联顽强三次扳平,门将杨程微博上吐露心声。的确,对中国足球的嘲讽和谩骂如今已不再是一件时髦的事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