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挺李晓:输重庆也不会下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7日08:1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从首轮被球迷喊下课,到本周六一旦赢不了球,自己定下的五轮拿8-10分的目标就提前破灭,让主教练李晓在本轮比赛之前坐到了火山口上。“李指导不会下课,即使主场输给重庆!”昨日的“整风会”上,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力挺李晓。

  “大面积的伤病,造成阵容严重不整,这是开局不好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两连败,王细南表示原因有很多,并不是主教练李晓一个人的责任,“此外,有些队员在场上不卖力,也是导致输球的原因。”王细南甚至表示,一些队员在场上不卖力,不排除是受到“场外黑手”影响,“俱乐部绝不会屈服场外因素,一旦发现有队员参与,坚决处理。”

  “就算连输五场我也不怕!”对于俱乐部的力挺,李晓也有了底气,“只要全队上下一心,我有信心在主场打个翻身仗。”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