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游泳冠军赛李昀琦200自摘银 河南获2银3铜成绩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4月08日12:21

  本报讯 (记者邓 放)昨天,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武汉进行了第6天的争夺,广州亚运会冠军、我省游泳名将李昀琦在获得男子800米自由泳季军后,又在前天的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1分47秒69的成绩摘得银牌。而我省与八一队交流的选手巩杰也以2分07秒14的成绩摘得女子200米蝶泳铜牌。目前,河南游泳队已获得2银3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从4月2日开始,包括刘子歌、焦刘洋、赵菁、孙扬等世界顶级选手在内的全国600多名泳坛高手均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共设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4×100米、4×2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等20个项目。河南游泳队派出了21名男、女运动员参赛,另外还有5名与解放军交流双计分的队员。

  据在武汉督战的我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介绍,本次冠军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锻炼队伍,增加年轻选手的大赛经验。另外,像李昀琦这样高水平的选手也要在比赛中充分展现自身实力,为获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打下坚持基础。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