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川连战场下火药味足 蓉城球迷包围实德情侣粉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8:14

    搜狐体育讯 川连之战早就被锁定为中超第二轮的重头戏,也是成足俱乐部这一年中主场的首秀。随着新东家的入主,关于川连之间纠葛多年的情仇似乎被冲淡。成都队0-0战平大连队,现场只来了不到五成的球迷,在春日的阳光中,看不到太多的“血腥”。

  不过,来到现场的一万球迷一定是铁杆球迷,甚至在头一天晚上,球迷组织“红色刀锋”已经商量喊什么口号、打什么横幅为主队雄起。安保部门自然更不敢懈怠,他们中午过后就开始划出警戒线,又一次将体育场正大门外的道路完全封闭。

  还未进入成体,你便可以看到一副写有“踩扁实德狗,还我全兴魂!”标语,但不幸的是在进场后被保安没收。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小时,两位身穿实德球衣的情侣球迷,扎眼的出现在成都球迷身边。这位男性球迷本欲向对手球迷表示友好,但在成都球迷一片“踩扁”声中落荒而逃。

幻灯:成足看台红色海洋 球迷打出荣耀成都标语

  出现球场的一万多球迷并没有坐满,让球场保安长舒了一口气,却让蜂拥而至的记者们颇为失望。连赛前双方媒体预测的“血腥味”都未出现。上半场比赛中,宋振瑜将大连实德队势在必进之球拒之门外,外援布兰登在比赛中途受伤离场。但这一切与“川连恩怨”一点关系也没有。

  倒是实德外援卡布罗夫大有不拿分不走的势头。第45分钟,卡布罗夫右路得球,面对刘宇的防守,前保超金靴试图用假动作骗过对手,可惜突破并不是卡布罗夫的强项,他的假动作被刘宇识破,后者将球保护出底线。郁闷的卡布罗夫将怒火发泄到角旗杆上,保加利亚中锋一脚将埋在地下的角旗杆踢倒。当然,这一火爆动作换来的黄牌一张。看台上唯一的“血腥味”的出现在成都球员被对手侵犯后,看台上响起了“踩扁大连”的吼声,球迷们开始齐唱起自编的讽刺实德老板徐明的歌曲。

  比赛结束后,球迷们簇拥在体育场西大门,等待着大连队的大巴出来,他们准备的矿泉水瓶派上用场。当然,场下的气氛依然是融洽的,实德俱乐部教练组成员走过成都队教练席,成足几位助教、替补纷纷起身与之握手。另一边,成足球员与对手在休息室门口亲密无间地交谈着,热情相拥之后,分手告别。(搜狐体育 何房子)

相关新闻:

·川连战场下火药味足 蓉城球迷包围实德情侣粉丝
·中场混乱锋无力恐将制约实德发展 夺冠谈何容易
·选秀之都打造最烂球场 主客两队均痛批成体菜地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616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