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京杭前瞻:帕式风格自信十足 绿城受困双线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0日0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0日 北京报道)今晚,国安将在工体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主场。杭州绿城受双线作战困扰体能存在问题,而国安志在取得两连胜。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大格和二格在比赛中的对抗,兄弟之战或将左右比赛结果。

幻灯:国安踩场大格纵情飞奔 朴成腼腆大龙自信

  国安信心十足

  尽管国安新引进的两名外援并不能出场给球队带来活力,罗贝托目前只是替补角色,而戴维仍然单独进行着训练。没有新人的进入,也让国安不存在队员间磨合的问题,帕切科三个月的执教已经给球队注入了自己的风格。

  国安在取得首场比赛胜利后,全队上下信心十足,尤其是帕切科给球员以很大信心。吴金贵赛前也大赞国安,“帕切科接手后球队变化很大,踢得很现代,也很快速,这对中超水平有所帮助。”

  尽管对手很低调,但国安也不敢大意,在封闭期间对杭州进行了针对性部署,防守上主要是对拉米雷斯的限制以及定位球防守,进攻上讲究快速反击,打杭州两个边后卫的身后。

  绿城受困双线作战

  由于周三刚踢完亚冠比赛,体能是绿城遇到的最大考验,毕竟此前球队从未在双线作战,亚冠无疑会对联赛的拖累。吴金贵也承认绿城体能上的不足,“我们一周双赛体能上肯定处于弱势,但这不是打不好比赛的理由。”不过现在绿城的板凳深度尽管不能与鲁能这样的强队相比,但也还是有人可用,目前队中也仅有孙吉一名伤员。

  上场亚冠中国脚汪嵩并没有首发出场,亚冠没有报名的外援贝萨拉诺也只能在联赛中出场。此外,绿城阵中还有李彦和郑科伟这样的实力派中场球员可以共吴金贵调遣。吴金贵赛前也表示,会有选择地使用球员,这意味着绿城部分球员会被轮换。

  从目前双方的交手战绩上看,国安4胜2平2负占据优势,主场输掉的一场比赛正是上赛季0-2不敌对手。坐镇主场的国安本场志在3分,而绿城在首场取胜后也希望能连胜,本场比赛双方无论谁获胜都将成为联赛第一,这也是一场榜首之战。

  此外,比赛的一个看点是格里菲斯兄弟的对抗,如今两人分侍二主,都希望能赢下比赛。不过两人在赛前并未见面,大格对比赛已经迫不及待,“我不会手下留情,希望能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