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被撞吐血赵鹏坚持完成比赛 当场以为吐出西红柿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11日10:19

  不是一个是零个——得分问题,应该能逐渐解决

  从建业的前两场比赛来看,金鹤范的打法是典型的“两翼齐飞”——通过边路的进攻,撕开对方的防线,然后伺机攻门。

  徐洋、张璐在左,李准叶、李昭楠在右,堤亚哥在中间“左右逢源”,构成边路的“三角进攻”。这个进攻思路十分明确,徐洋、张璐、李准叶和李昭楠轮番攻击,在泰达门前形成了多次良机。尤其是下半场胡姆洛换下徐洋之后的一次低平传中,划过泰达门将,但遗憾的是包抄的肖智和内托都没顶到球。建业得势不得分,球迷们看得心急火燎,下半场航体响起了“内托”声。终场前15分钟,内托上场,但仅凭一人也解决不了得分的问题。

  建业的两个边路异常活跃,中路跟进却有些“不合拍”,多次下底传中浪费了机会。如何在最后一击上形成威胁,这是老金下一步需要研究的重点。两场比赛零进球,但老金认为,建业的进攻思路没有问题,“我们是有一些小问题,但总的来说没什么。队员们执行得也很好,得分应该会逐渐得到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