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被撞吐血赵鹏坚持完成比赛 当场以为吐出西红柿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11日10:19

  不是替补是首发——首发出场,韩燕鸣“对脚”受伤

  被金鹤范“弃用”的韩燕鸣首发出场,但在下半场与李昭楠“对脚”后受伤,阿里汉趁机将他换下了场。

  老金说韩燕鸣的体能达不到要求,阿里汉却要用一用,而且就是在对你建业的时候,有点“较劲”的味道。但通过比赛来看,韩燕鸣确实不符合老金的战术要求。老金对建业球员的要求,首先是能跑,不管是徐洋、堤亚哥、李准叶,还是何滨、黄希扬,都是跑得又勤又快,比赛打起来满场飞奔,YOYO体测都能跑三十多趟。以韩燕鸣只能跑十来趟的体能,绝对是要拖慢建业队的攻防节奏,老金不用他,自有老金的道理。

  不过,韩燕鸣进攻方面的意识确实不错,几脚传球颇具威胁,这一点也正是建业所需要的。如果陆峰伤愈之后,应该能够弥补这个方面的不足。

  赵鹏扫描

  拼命三郎赵鹏

  赵鹏回忆说,“当时以为吐的是今天吃的西红柿,后来觉得胸这儿有点隐隐作痛,比赛结束后,仔细看了看草皮,真给拼出血来了。”赵鹏反倒是为没有拿下比赛而懊恼。“怎么赢一场就这么难啊?看样子要比对方付出更大努力才行啊!”

  当天晚上,陈涛等国家队队友得知赵鹏的伤情后,都在微博上为他祈福,球迷们也在赵鹏的微博上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复。亚洲杯上,赵鹏因场上的失误,遭受到了职业生涯最大的信任危机。春节前后,父亲身体情况突然不好,父亲的病情好转,让赵鹏松了一口气。上期集训,赵鹏继续出现在国足的大名单中,这也证明了高洪波对他一如既往的信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