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京媒痛斥国企烧钱玩足球 眼红恒大批京津鲁内耗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5:48

  一纸声明难解问号

  对于戴维离京,国安俱乐部原本打算“封锁消息”,并期待戴维病愈后重新返回。然而,此事昨天经媒体披露后,俱乐部只能进行“危机公关”,在俱乐部官网上发表声明,其文如下:3月28日,巴西外援戴维到京与国安俱乐部签约,成为队中第五名外援。俱乐部领导、教练和队友都给予他很大的关心和帮助。戴维本人也非常珍惜这次效力国安队的机会,按照教练的要求积极参加训练。但是,戴维近日由于突发炎症,已经不能保证正常的训练和比赛。戴维本人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回国治疗。俱乐部理解戴维所面对的困难,经研究决定,准许戴维回国治疗,希望戴维早日康复回到最佳状态。

  然而,一纸声明并不能解开球迷所有的疑问。戴维为什么没经过试训就能加盟?国安高层亲眼见到体重95公斤的戴维,为什么还与这个明显需要减肥的球员签约?戴维一来就生病,是早有预谋还是国安中了圈套?……所有疑问归结起来汇集在一点——戴维是怎么来国安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