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外援苏古最终遗憾无缘国安 俱乐部启动备选方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3日05:09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郑小龙)今天是中超报名的截止日,但是传言中的国安外援苏古却来不了了。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由于球队不肯放人,苏古已经确定无缘国安,俱乐部只能启动备选方案。

  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他本身非常愿意来,帕切科也希望他来。他们俱乐部的几个决策人连续开了四个晚上的会,我们一直在等。对于是否放人,董事会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最后还是决定不放人。”

  引援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让高潮十分郁闷,“我们也是心急如焚,一方面是球队需要,一方面是离截止日期也近。有首歌不是叫《忐忑》吗?我现在就是忐忑,毕竟队里还有一个名额没有最后落实。在今年的外教和外援问题上,我想可能就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欠缺那么一点运气”。

  苏古无缘国安,俱乐部已经启动了应急方案,后备人选都是和帕切科沟通过的,高潮说:“希望这次运气好。这几天我都是早上8点才离开办公室,就是希望用这种努力,加上点运气,完成好今年的外援引进工作。”正在上海带队集训的帕切科似乎提前预料到了这个结果,“我现在只能等待,看看最后会发生什么”。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