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城运会男足甲组预赛第四轮再战 大连队一骑绝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3日22:59

  华奥星空讯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甲组预赛4月12日进入比赛的第四轮。由于南京和成都赛区小组各只有4支队,10日便已结束小组赛事,因此此轮赛事仅在广州和武汉赛区继续展开。

  广州赛区12日上午天气一改之前的炎热,首场对阵的是已确保出线的大连对阵出线已无望的西宁队。比赛开始后,由于西宁队放下思想包袱,踢得反较前两场要好了一些,虽然前十分钟内竟有3次的必入球都被大连门将一一化解,但稳住阵脚的大连队随后通过一次前场反击,率先打开了僵局。

  大连进球后西宁队曾经获得一个绝佳的机会,但可惜临门一脚将球打飞,错失扳平比分机会。而大连队则接连利用边路助攻再次入球,上半场就以2球保持领先。双方易边后再战,大连队继续保持进攻,再攻入2球最终以4:0结束比赛。

  下午的比赛则是由广州队对阵吉林队,虽然目前2队积分领先均已经出线,但双方踢得仍相当精彩,上半场10分钟,吉林队后卫回传守门员,守门员出现低级失误,用手接球,裁判果断判罚在禁区内判罚间接任意球,由广州队18号打开领先局面,入球后广州队右边路连续策划进攻,上半场结束前再入一球,以2: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广州队继续保持进攻足球,再入一球。但随后吉林队扳回一球,广州队7号则以一脚远射还以颜色,广州队最终以4:1击败吉林队。

  武汉赛区则是在雨中进行了第4轮交锋。东道主武汉队尽管以2:0战胜乌鲁木齐队,但出线形势依然严峻。天津东丽区队则在比赛中以2:1战胜了上海闵行区队。在武汉队对乌鲁木齐队的比赛中,开局仅12分钟,武汉队12号许俊杰在对方门前接队友传中便首开记录,上半时终场前2分钟,武汉队24号李振环抓住对方防守漏洞,攻入第2个入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0。14日,小组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为:天津东丽区队对重庆渝北队、武汉队对上海闵行区队。(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