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联盟取消一系列季前活动 此举恐为停摆做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23: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可靠消息称,联盟已经取消了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以及夏季实习计划。从目前来看,这一切或许是联盟在为下赛季可能面临的停摆危险做准备。

  在今年7月1日,NBA旧的劳资协议即将到期。为了能够在此之前达成一份新的劳资协议,联盟劳资双方已经从去年开始为此展开谈判,但是直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任何结果。在劳资谈判中,以NBA球队老板为首的资方希望球员能够降低工资,而球员代表则不希望做出让步。不仅如此,劳资双方在多个议题上都未达成共识。

  本赛季全明星赛举办期间,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等多位联盟顶级球星都参加了最近一期的劳资谈判,从这些球星的态度来看,他们都很关心谈判的走势。同时,很多球员也在为可能面临的停摆做准备,包括科比以及诺维茨基等一线球星在内都表达了希望去海外效力的想法。

  此时爆出这样的消息或许也在暗示下赛季可能面临的停摆危险。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是联盟每个赛季前的常规赛事,通常在每年的7月10日开始,这项为期10天的联赛是很多球队锻炼新秀以及一些在球队中不常上场球员保持状态的机会。

  除此以外,NBA联盟也会在每年夏天聘请30位大学生参加设在纽约的联赛办公室以及娱乐部门的为期10周的实习计划。而为了准备可能发生的停摆,NBA联盟也没有给任何一支球队安排海外训练营,也没有为即将在今年秋天举办的欧洲季前赛设置时间表。

  自从今年2月份劳资双方进行谈判之后,至今他们都没有进行过新一轮的谈判,但是预计劳资双方将在4月重启劳资谈判。如果到今年7月1日前劳资双方都未达成协议的话,NBA恐将面临又一次的停摆。(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