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主场处理不当恒大女排面临处罚 排管中心将表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4日06:48

  本报漳州专电 昨天下午记者在这里接到通知,排管中心有关领导将于今天上午10点30分在国家女排训练馆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联赛总决赛恒大主场球迷冲突等事情给出正面答复。而从冲突过程来看,恒大赛区有可能因处理不当而受到处罚。

  4月4日晚,中国女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第一局当中,津粤两地球迷在看台上发生冲突,而现场保安对一名跌落场内的天津球迷围打,致使比赛中断。其间,排管中心多位领导在主席台观赛,副主任李全强则在第一时间进入场地,将受伤的天津球迷带离现场。事件发生已一周后,围绕该事件的舆论却越炒越热。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和研究,排管中心终于决定于今日就此事正式发表意见。

  尽管如何处理尚不可知,但相信恒大赛区脱离不了主要责任。因为作为赛区的保安人员,在冲突过程中不仅未起到平息事件的作用,反而参与其中并险些致使事件进一步扩大。

  两年前恒大高调介入中国排球联赛后,其主场始终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两个赛季来,恒大主场大多放在其社区仅能容纳几百人的体育馆内,远远低于联赛对场馆至少容纳2500人的要求。而在第一年B组联赛结束后,恒大也因此受到了联赛组委会罚款的处罚。恒大集团总裁许家印虽也多次公开表示要自建一所正规体育场馆,但至今尚未实现。

  由于场馆条件的不济,使得恒大俱乐部严重缺乏筹办主场比赛的经验和实力。总决赛第二回合开打前三天,主场才临时敲定,加上在今年的总决赛第二回合开打当天,恒大俱乐部处于足、排球两线作战的境地,而恒大俱乐部的绝大部分成员被抽调到中超开幕式和首场亮相的事情上,使得女排总决赛筹备人员少得可怜。在筹备和安保人员等问题上出现严重不足,这些无疑是造成现场球迷混乱的主要原因之一。

相关新闻:

·津粤女排球迷爆发冲突 排球管理中心已展开调查
·恒大外援斥“津粉”:太有攻击性 排球应该优美
·两场决赛场外成焦点 “排球流氓”打了谁的耳光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