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布拉特外出考察 对巴西世界杯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4日10:44

     新华社圣萨尔瓦多4月13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13日对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进行访问时表示,自己对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筹备工作非常满意。

    布拉特的这一论调与他此前的态度大相径庭,在两周之前,他曾表示2014年世界杯的准备工作“进展不够快”,称巴西的筹备进度落后于南非在同期的进度。

    不过,布拉特在13日接受采访时却话锋一转,开始赞赏巴西的筹备工作,他说:“工程的进度没有问题,我不仅指球场的建设,在机场和交通设施的建设方面,巴西也同样做得很好。”

    除了对世界杯筹备工作提出评价外,布拉特还对中美洲足球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国际足联将会为中美洲提供球员指导和训练方面的支持,并会帮助萨尔瓦多修建更多的足球场。

    在访问过萨尔瓦多之后,布拉特还将前往伯利兹、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和巴舀马等国。

    一个多月之后,布拉特与现任亚足联主席哈曼之间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战役就将打响,二人在本月中旬双双到达美洲,与各国人士进行会晤,被外界广泛认为是在为最终的竞选活动“拉票”。

    国际足联共有208个成员,萨尔瓦多所在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有38个,这38张选票的归属将对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结果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完)2011/04/14 10: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