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重庆力帆领走中超第一张罚单 足协强调赛风赛纪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4日16:55

  本报讯(记者 王帆)本赛季首张罚单被重庆力帆领走,足协再次强调赛风赛纪。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本赛季首次联赛例会,纪律委员会的周明律师对中超中甲联赛的违纪行为进行通报,重庆力帆外籍守门员教练尼克多次离开替补席,并且对第四官员有暴力行为,最终被足协禁赛六场,罚款3万元。

  上周末中超第二轮南昌衡源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主场球迷DJ现场辱骂裁判的行为一度引起了足管中心领导的重视,并及时予以制止。不过,南昌赛区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处罚,也算是出乎了人们的意料。

  女足奥运预选赛

  中国队首战韩国

  本报讯(记者 王帆)女足奥运会预选赛赛程出炉,中国女足首轮死磕韩国。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的赛程。今年9月,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山东济南打响,占据主场优势的中国女足将在首轮比赛遭遇韩国队。

  此次入围最后阶段比赛的球队共有6支,目前已经产生5支,分别是日本、中国、朝鲜、澳大利亚、韩国,另外还将有一支资格赛晋级的球队入围决赛。

  中国队将在9月1日迎战韩国队、9月3日迎战朝鲜队、9月5日迎战资格赛晋级的球队、9月8日迎战澳大利亚队、9月11日迎战日本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