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网友调侃国安球童:这孩子的脚丫子比杨智都大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15日13:44

  晨报讯(记者 单玲)近日在网络上一张照片火了,照片的主人公就是国安守门员杨智和一名球童。

国安球童和杨智
国安球童和杨智

  我们平时了解的足球球童都是小小的,可是在这张照片中,北京国安守门员杨智却带着一名非常壮实的球童一同入场。身为守门员的杨智身高1.86米,这个球童的身高大概到杨智脖子处,并且很魁梧,和其他小球童一比反差非常明显,照片上的杨智也是颇为好奇地看着这名球童的背影。

  这个照片首先是被一名网友发在微博里的,这名网友在微博里写道“为啥给杨智配备的小球童这么大颗?真的是好大颗……”

  许多球员看到这张照片后互相转发,那是相当火爆。杜威在看到这个照片后评论道:“阿智,看人家这身板,比你还好!哈哈哈。”郜林看到后也打趣,说这是关系户安排的吧。

  看到这样一个画面许多球迷和杜威一个观点,认为这个球童都快赶上两个杨智壮了。更多人看到这个对比明显的画面觉得相当搞笑,一名网友评论说:“猛地看见杨智的球童,我喝的茶笑喷了一桌……”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