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对手乌龙萨梅隆添彩 上海2-0深圳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2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上19:45分,2011年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接深圳红钻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申花率先利用对方后卫李洋的乌龙球取得1-0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场仅1分钟,萨梅隆的头球为申花再下一城。最终申花在主场以2-0战胜深圳红钻,取得新赛季首胜,而深圳红钻遭遇赛季初的三连败。

姜坤造乌龙拥抱队友庆祝 曹赟定犀利突破(查看组图)

  上轮比赛申花虽然场面上以多打少,但是依旧难以改变在辽宁客场的尴尬战绩,在两轮联赛战罢之后1平1负仅积1分排名第11。而本场比赛王大雷,于涛,宋博轩再加上吴曦,申花几乎一半的主力后防线均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也不得不让我们为申花捏一把汗。不过本轮回到主场的申花将迎来取得联赛首胜的绝佳良机,因为对手深圳红钻无论在实力还是交战历史中和申花相比都远远处于下风。申花队也在赛前迎来了新的球队技术顾问,塞尔维亚人乔可-可可维奇。客队深圳红钻本赛季前两轮表现同样不尽如人意,两轮战罢2负积0分而且未进一球的成绩,让本赛季深圳新帅特鲁西埃头疼不已。其实本赛季深圳的整体实力还是较去年有所提升,新外援前日本国脚卷诚一郎以及现役新西兰国脚基伦都是能力非常强的选手,而昔日申花主力,前国脚陈雷也将面对旧主。

  比赛开场仅两分钟,申花率先在对方禁区内制造险情,左边后卫姜嘉俊下底传中给到门前的萨梅隆,但裁判此时吹响哨声示意萨梅隆犯规在先。第6分钟,深圳队罗希在申花禁区前沿30米处大力轰门,球偏门而出。第7分钟,在中圈内,拉科维奇绊倒带球中的安古洛,拉科维奇对裁判的判罚显得很不满意并大声咆哮,但裁判还算手下留情,并未给其黄牌。第13分钟,申花队打出精妙配合,曹贇定斜长传至深圳右边路,斜插而上的安古洛快速赶到传中到禁区内,但两方队员都没能顶到皮球,申花错过一次绝佳机会。这段时间内双方的攻防节奏打得都不快,申花在场面上略占上风,利用左右两边的大范围调动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

  第15分钟,安古洛在右侧形成突破,伺机传给萨梅隆,此时深圳队的后卫聂凌峰失误倒底,萨梅隆拿球后停了一步直接起脚射门,球稍稍偏出门框。第22分钟,安古洛在本方禁区外被头球争顶的对手撞翻在地,无奈下场治疗,场上申花暂时少一人应战。第28分钟,姜坤带球快下中横穿给到左边路曹贇定,曹贇定带球内切几步后拔脚怒射,球稍稍高出门楣。第29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前场3对2,安古洛分球给右路姜坤,姜坤下底倒三角回传出现失误,被对方后卫解围成功。但仅仅过了一分钟之后,第30分钟,申花前场打出4对3精妙反击,姜坤右路下底传中,深圳队后卫李洋出脚解围,球却不偏不倚进了自家大门,申花暂时以1-0领先深圳红钻。这段时间内申花逐渐控制住了场上形势,对深圳半场频频发动反击。

  第35分钟,又是曹贇定的左侧内切远射,程月磊扑球脱手,跟进补射的萨梅隆被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37分钟,安古洛在深圳禁区外右侧强行起脚射门,程月磊再次扑球脱手,好在本方队员及时赶到将球解围。第39分钟,萨梅隆一次漂亮的反越位再次被边裁鸣哨示意越位在先,今天边裁对于越位的判罚尺度比较严格。第40分钟,深圳队在申花禁区外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在第一次主罚时,卡斯特罗由于提前移动,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的第二脚主罚,基伦罚出的任意球虽然势大力沉但角度比较正,被站位准确的邱胜炯轻松化解。第43分钟,安古洛右路挑球过人,陈雷禁区线外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靠着对方的乌龙大礼,暂时以1-0领先深圳红钻。

  下半场易边再战,由于对上半场比赛球队发挥很不满意,特鲁西埃连换两人。第47分钟,安古洛右路精确传中,门前萨梅隆力压对方乐山孝志将球顶入球门,申花队以2-0领先深圳红钻。第51分钟,达卡在拦截完对方迪力木拉提的突破之后突然倒地,队友向教练席示意换人,奚志康马上用老将忻峰替换下了达卡,新赛季至今,申花队仍旧保持着每场比赛必伤一到两人的趋势,看得申花球迷很揪心。第57分钟,曹赟定门前40米处带球行进中的突然起脚射门,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58分钟,申花队由里亚斯科斯换下了此前的进球功臣萨梅隆。第59分钟,姜坤右侧主罚角球,球带着弧线直接旋向对方门内,好在国门程月磊反应神速,将球托出横梁。

  第63分钟,忻峰在本方禁区弧顶正对球门处犯规,深圳队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乐山孝志主罚的任意球被申花人墙奋力挡出,跟进补射的罗希被主裁示意越位在先。第67分钟,安古洛右侧开出任意球,前点的里亚斯科斯鱼跃冲顶,球弹到门柱上后,里亚斯科斯再次补射被判罚冲撞守门员犯规。第68分钟,申花队用文虎一换下了抽筋倒地的队长姜坤。第70分钟,后防线上安古洛长传,里亚斯科斯以百米赛跑的速度追击皮球,八万人体育场瞬间人声鼎沸,但可惜球被提前出击的程月磊将球收入囊中。申花队已经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没给深圳红钻任何机会。

  第76分钟,申花队中前场抢断,曹贇定挑传,姜嘉俊反越位成功,可惜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程月磊奋力挡出。第81分钟,里亚斯科斯反越位成功,但之后多余动作太多,未及时出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成功解围。第83分钟,曹贇定左侧开出战术角球,球到了安古洛脚下,盘带一步后安古洛35米开外起脚射门,球稍稍偏出门框。第85分钟,里亚斯科斯在边裁已经示意越位的情况下仍旧起脚射门,被主裁出示黄牌。第86分钟,深圳队反越位成功,弃门出击的邱盛炯神勇地化解了对手的单刀球,基伦想二点补射,但被迅速起身的邱盛炯抢位在先,并用一个漂亮的铲断将球破坏出界。第89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申花外援安古洛在与基伦的拼抢中倒底不起,被担架抬出场外,申花只能以10人应战。伤停补时阶段,深圳队基伦的头球攻门被神勇的邱盛炯奋力扑出。最终,上海申花在主场以2-0战胜深圳红钻。

   上海申花(451):22-邱盛炯;2-熊飞、31-达卡(53’3-忻峰)、4-王林、29-邱添一;28--曹云定、10-姜坤(68’16-文虎一)、21-卡斯特罗、14-安古洛、18-姜嘉俊;9-萨梅隆(58’8-里亚斯科斯)

   深圳红钻(442):12-程月磊;2-李洋(73’30-耶和亚)、21-陈雷、7-聂凌峰、6-罗希;10-拉科维奇(46’19-赖劲)、8-黎斐、15-乐山孝志、28-王栋;13-周文(46’17-迪力木拉提)、9-基伦

  黄牌: 上海申花:40’21-卡斯特罗,84’8-里亚斯科斯

  深圳红钻:43’21-陈雷,72’19-赖劲,77’9-基伦,90’30-耶和亚 (搜狐体育 李韵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