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里亚萨梅隆爆发达卡犯错 申花新援“喜忧参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5:56

  在两场亚冠联赛中,申花队的锋线双煞里亚斯科斯和萨尔梅隆的表现都非常糟糕,两场比赛没能帮助球队打进哪怕一粒进球,他们身上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是昨晚,虽然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他们两人至少完成了一个任务,那就是尽到前锋的职责,帮助球队打进了三粒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主帅奚志康也对两名外援竖起了大拇指,“进攻方面我们抓住了机会,应该说外援也已经找到了感觉,两个锋线外援都有了得分,这场比赛他们全面爆发了。之前的亚冠他们没有进球,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现在他们把这种压力变成动力。 ”

  只不过,在两名外援前锋表现出色的同时,两名外援后卫的表现就有那么一点点让人担心了。对于第一次亮相的哥伦比亚球员安古洛来说,他昨晚的比赛还算过得去,但也许是对边后卫这个位置不太熟悉,昨天的一粒丢球正是他和达卡在配合默契上出现了问题让对手打进的。

  身为中后卫的达卡就让申花非常担心了。在亚冠联赛中,他头球能力不足、判断高空球落点不准的毛病就已经暴露无疑,昨天他在后防线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糟糕。前两个丢球,达卡都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在比赛中已经引起了戴琳的严重不满。在一次防守结束后,戴琳径直走到达卡面前,神情愤怒地表达不满,说到激动处,还狠狠地挥舞手臂。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