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朱骏:恭喜申花队员拿赢球奖 下场打悉尼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2011年04月16日21:03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申花比赛结束之后,申花官网PPLIVE频道立刻对球队投资人朱骏以及几位本赛季身带队长袖标的球员做了电话采访,朱骏表示拿下深圳本赛季终于开合之后下周二主场对悉尼FC的亚冠比赛才是关键,而王大雷、于涛、戴琳等纷纷表达了对几名本场比赛有着出色发挥的年轻小将的赞赏。

  主持人周亮在赛后结束的第一时间赶忙拨通了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消息,电话那头朱老板显得比较轻松,笑言:“我打开互联网看的时候球队已经2-0领先了,很高兴他们能够拿下胜利。我们队伍的主力们真是好福气啊,他们可以再争取点儿休息时间,多歇一会儿了,看来我们的板凳深度也还不错,周六的预备队比赛打深圳,看子样可以展现出我们剩下的那批平常比赛打的都很少的那些队员的风采了。”同时他也没有回避申花对于亚冠小组出线梦想的渴望,“我相信教练组轮换主力,无非就是为了确保主力队员都能以最好的身心状态,迎接下周二亚冠联赛我们和悉尼FC的生死决战;虽然没有明确提出誓必拿下悉尼的说法,俱乐部也不想给队员和教练组太多压力,但是,大家应该看到如果我们想要在亚冠赛场上取得好成绩,走得更远,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下周二战胜悉尼FC,才能赢得亚冠小组赛阶段的主动。”对于本场比赛申花几名后起之秀的表现,朱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非常欣赏教练组的胆魄,在本场比赛的后防线上使用了三名年轻小将,当年买来王林、邱添一的时候我就非常看好他们,他们踢出这样子的表现也很正常,也恭喜他们可以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一笔赢球奖金。

  而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邱盛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道:“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我们今后的路越走越好。”对于比赛场地由虹口足球场临时换成了上海体育场,大牛说:“其实没什么不一样,两处都是上海的球迷、上海的球场,特别是球迷一直对我们很支持。”而对于比赛中自己身前这道年轻的防线,邱盛炯也大为赞扬,“他们的表现非常好,熊飞、邱添一和王林他们几个人平时打联赛机会不多,但今天发挥非常好,没辜负球迷,教练和领导的希望。”最后,在谈到球队轮换主力阵容时,邱盛炯提到了下周与悉尼FC的亚冠关键战役,“今天让冯仁亮等主力休息就是为了下周二要主场打澳洲,我们要争取小组出线,希望主场拿下,争取出线的主动。”

  同样身为申花门将的王大雷在看到邱盛炯出色的表现后也禁不住给予其赞赏,“大牛本场比赛发挥的很好,特别是比赛结束前扑掉的两个球,其实用不着拿我和大牛来比较,申花队的两位门将都是国脚级的,只要能够帮到球队都一样。”在评价三位年轻小将的表现时,大雷也说道:“他们的精神面貌很好,不管年轻人怎么踢,让球队拿到三分就是最好的结果,这第一次以主力身份参加中超联赛,也加强了他们的自信心,相信他们今后会有更出色的发挥。”最后大雷也透露说目前肩部伤势恢复的不错,极有希望在下周二申花主场对悉尼FC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而队长于涛也忍不住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今天球场上年轻队员的表现大家也有目共睹,他们不是没有实力,只是缺少机会缺少经验,正因为目前球队遭遇了大范围的伤病情况,他们获得了出场机会,也把握住了机会,恭喜他们。”于涛也透露说在回基地的大巴上队员们普遍都显得非常兴奋,纷纷打电话向家人朋友们报喜。

  在上一轮对阵辽宁的比赛中遭遇手指骨折的戴琳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及了自己的伤情,“当时跟郑涛撞了一下后只是轻微的感到疼痛,并没太多在意,但第二天起床后发现伤处渐渐肿了起来,第三天去医院查看医生确定骨折于是给我绑上了石膏;原本今天想出战的,但手实在受不了,教练组也担心我手不能用力顶不出对方进攻队员所以也没给我上,但我希望下周二主场打悉尼的比赛可以上场。”对于己队年轻球员的发挥,戴琳也免不了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平时训练就非常努力,能有这样的发挥也替他们感到高兴。”而对于担任球队队长一职上场比赛时的感受,戴琳表示这更多的是一种责任,要在球队中以身作则,要克制住自己场上的情绪,比赛中尽量减少犯规。 (搜狐体育 李韵铭)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