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王栋短期内复出计划恐泡汤 祥福赛前担心竟应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4月16日22:39

    搜狐体育讯 主场没有实现开门红,这样的结局长春球迷很失望。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经开体育场再度零星的响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赛后,沈祥福的脸色也很不好看。事实上,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亚泰不可谓不尽力,也不可谓不拼搏。但是,中场组织不利,这已经是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如何解决好腰无力的问题,已经摆在沈祥福的面前。

幻灯:杜震宇演美妙过人 亚泰主场首秀气球助兴

  球迷期待王栋“归来”

  “王栋什么时候回来?他什么时候能出场?”这是赛前赛后媒体和球迷问的最多的一个话题。对于这样的期盼,王栋本人也显得相当着急,“这个我说的不算,我什么时候上,那你得问我的脚。”王栋几乎对每一个问他的人都这样回答。

  根据王栋的介绍,他的脚伤目前正在积极的恢复当中,“我现在原地踢球一点问题都没有,关键是不敢跑,稍微一用力就痛。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就是养,我也着急呀。”根据记者的了解,王栋的伤情恢复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甚至,他有可能要错过上半个赛季的比赛。

    没有了上个赛季的出场王,沈祥福也在积极的寻找办法,多利、曲晓辉等队员都曾经尝试过客串王栋的位置,但现在看,效果似乎都没有想象中的好。主场被成都谢菲联逼平,中场组织不利,无法传出更多的威胁球,这就是其中的重要原因之一。对于沈祥福来说,期待王栋的复出是需要时间的,尽快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才更为重要。

  担心成都韧劲十足终应验

  在亚泰与谢菲联比赛之前,亚泰教练组在赛前就已经在提醒球员,成都谢菲联是一个很有韧劲的球队,他们并不是想象中那样不堪一击。“今年的中超没有弱队,大家实力相差不大,这点我们一定要看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领队孙成耀的话言犹在耳。

    比赛中,沈祥福始终没有坐在教练席上, 他一直在焦急的呼喊着队员,提醒着队员的站位,更是一直在做着压上的手势。上半场比赛,亚泰的进攻颇有威胁,多次威胁到了对手的球门。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逆风作战的长春亚泰一度有些慌乱,思想上似乎也不够统一。

    平局,这显然是并不是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让人感到更为不满的是,亚泰在领先之后,老毛病又回来了,又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通过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反击得手。“被逆转王”的称号上个赛季让亚泰痛苦不堪,这个赛季,难道依旧挥之不去?

  两位“四哥”完成“新老交替”

  卡巴雷罗对于长春球迷来说,已经是一个回忆。在昨天的比赛现场,已经处在半退役状态的卡巴雷罗再度现身经开,他的到来,让长春球迷欣喜不已,有不少球迷大喊四哥的名字,并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此同时,亚泰4号球衣的新主人伊兹梅洛夫正在场上拼命,他的几次精彩强权也赢得了球迷的认可,两个“四哥”同时现身亚泰经开体育场,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巧合。

  伊兹梅洛夫在加盟亚泰之后,其个人能力已经得到了队友的认可。昨天的比赛,是这位新四哥在主场的第一次亮相。尽管球队没有获得胜利,但亚泰的这个丢球与伊兹梅洛夫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在比赛中,伊兹梅洛夫的抢断能力出众,多次凭借个人能力化解后防危机。

    在进攻端,他也经常插上争顶头球。“卡巴总会老去,球队总会进行新老交替。”这是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卡巴离开的时候说的话。根据记者的了解,四哥卡巴前一阶段的试训工作并不如意,在寻找新工作未果的情况下,他也将在近日回国。新老“四哥”的交替已经在昨天的经开体育场完成。(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