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揭舜天换帅幕后:科奇安刚愎自用 小看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闻
2011年04月17日23:27

  善于沟通or刚愎自用

  当初舜天俱乐部之所有选择科奇安,其中重要一点是因为科奇安“听话”。用俱乐部官方的说法是此君善于沟通,善于听取别人积极的意见。然而,让舜天高层没想到的是,看上去容易沟通的斯洛伐克人,并不愿意采纳任何别人的建议,而是我行我素拒绝做出任何改变。

  对于任何一家俱乐部而言,恐怕没有老板愿意自己一点点话语权都没有。但作为任何一个职业队的主教练来说,恐怕也不会愿意别人对自己的排兵布阵以及训练指手画脚。当球队一帆风顺的时候,这一切或许不是矛盾,但一旦成绩不佳,恐怕这将成为矛盾的爆发点。“我们不是不能接受输球,也不是要干预主教练的职权,但球队成绩摆在这里了,问题也是明显的。更要命的是,球队一点赢球的希望都看不到。所以,必须做出改变的时候了。”刘军解释说,看不到希望以及科奇安拒绝做出改变是俱乐部痛下杀手的主要原因。从最初接触的“听话”到如今的刚愎自用,转变如此之大,这是舜天高层也是始料未及的事情。“很安静地听你说,行动上却我行我素。”对于俱乐部来说,球队指挥权在主教练手里,主教练拒绝对球队作出改变的时候,那么俱乐部能改变的只有主教练。也就不难理解科奇安“被下课”的命运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