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舜天三连败科奇安仍获挺 俱乐部:暂无换帅打算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田园圃
2011年04月17日20:13

  “我在开会。”比赛结束后没多久,当记者拨通一名舜天高层手机时,话筒那头的回应只有这简单的四个字。三连败,教练组和球队压力很大,俱乐部方面也坐不住了。据记者了解,这个会一直开到很晚,会上讨论了包括科奇安帅位之内的很多问题。

  “不管是什么问题,我们都会去全面分析,找到解决方法,不会轻易草率地下结论。”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赛季前,舜天选帅组千挑万选“淘”来了一个科奇安,如今这名原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却如此不堪,这的确有点无法交代。

  虽然开会的时间很长,几乎俱乐部所有的高层都出席了会议,会上的议题也很多,但据舜天高层透露,目前还没有到换帅的时候。“退一步讲,即使我们有这个想法,也不会立刻做出决定,需要汇报给上级领导等待批复。”

  当初确定聘请洋帅之后,舜天俱乐部就曾表示,希望媒体和球迷们能给新教练足够的耐心和时间,如今三场比赛一分未得,不知道俱乐部本身会不会首先有所变化。 (田园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